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看心理电影,营美丽心境”——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影片赏析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17:09 编辑: 点击:[]

为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营造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21日在w102开展了“看心理电影,营美丽心境”——心理影片赏析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学生观看了心理影片《洛奇》,学生们看完电影后纷纷表示,这部电影让他们懂得了一个人要有坚强的意志,就算生命、生活,或许真的像是海浪,有时高,有时低,不知何时,何地方能找到下一个出口,面对困难也不要害怕,应以更好的心理素质面对学习生活中的种种困难,乐观积极的迎接各种挑战,相信一切都会变好。  

此次心理影片赏析活动不仅向同学们传播了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帮助同学们树立了积极面对困难的态度,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素养,而且也丰富了班级文化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张梦银/文 图)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坚磐创新创业学院简介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专升本考生诚信教育及“无声入场”模拟演练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