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坚磐创新创业学院简介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2:58 编辑: 点击:[]


 一、基本情况

信息工程学院坚磐创新创业学院成立于20194月,是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河南坚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学院成立以来,坚持以培养专业知识好、综合素质高、适应能力强的复合型IT技术人才为目标,基于平台化运行模式和管理方式的创新型校企合作模式探索,构建校企共建联合实验室模式的产学研合作机制。通过企业研发工程师面授与直播答疑解决学生学习过程中的困惑;通过“特训营”深入企业研发项目,增强学生项目经验和工作体验;通过坚磐众创空间的资源进行大学生创业培训,助力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

信息工程学院连卫民院长和刘征主任参观坚磐科技
信息工程学院连卫民院长和刘征主任参观坚磐科技

二、人才培养方式

1、学习时间:每周一至周五晚19:00-21:00

实验室成员每天固定时间,固定场地,利用课余时间自主学习编程知识,企业全程跟踪指导,教学资源来源于企业多年开发经验汇总,从基础知识到实战项目,同学们可利用实验室资源全面提升自身技能。

2、辅导时间:每周二下午14:00-17:00、每周五晚19:00-21:00

企业每周2次安排专业老师,对当周所学内容进行总结串讲,旨在解决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的重点及难点知识,做到当周事当周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巩固所学知识。

3、项目实践

利用寒暑假时间,同学们将深入到企业,集中对真实商业项目进行剖析讲解,并且组织实验室成员参与到真实商业项目的研发当中,感受真实的工作氛围,积累项目经验。

4、项目奖金

实验室将设置项目奖金政策,根据各位同学的学习态度和输出成果,对于表现优异的成员进行奖励,对于可以独当一面,参与到真实企业项目中的同学,将获得丰厚的项目奖金。

训练营学习情况
训练营学习情况

 三、选拔标准

实验室成员的选拔采用考核淘汰制,报名需满足以下标准:

1、务必是计算机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

2、务必学习积极主动,认真踏实;

3、务必对IT行业有浓厚兴趣;

4、务必有一定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5、务必志在互联网行业长期发展;

6、务必有恒心、有毅力、有执行力。

四、坚磐科技基本情况

河南坚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先后获得郑州市级众创空间、河南省级众创空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荣誉。

目前已形成一站式创新服务平台、互联网创新技术平台、生态链式创新资本与孵化平台、产学研合作平台四大平台;创新培训服务体系、人才支撑服务体系、科技咨询服务体系、知识产权服务体系、投融资服务体系、“互联网+”技术平台服务体系六大服务体系为支撑的创新创业服务生态圈。聚集行业优势资源,为各行各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技术、人才、金融和信息等服务。

为落实国家科教兴国战略,促进科技创新,加快创新企业发展,河南坚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高校及科研院所通过专业共建、产学研合作等模式,通过科技成果转让、联合科研攻关、合作申报项目、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合作、共建技术研究中心、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等形式共同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企业官网http://www.hnkeystone.com/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度 “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集锦 下一条:“看心理电影,营美丽心境”——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影片赏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