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赴河南众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17:35 编辑: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赴河南众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4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连卫民、副院长王桂芝和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教师田源一行3人,赴河南众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虚拟仿真事业部总经理毕江峰做了热情接待。


说明:QQ图片20190417210911.jpg

 

河南众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信息技术的科研、开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计算机图形图像、虚拟仿真技术、3D打印技术等方面有多年的技术积累,更是在VR/AR方面不断探索技术创新,在VR软件研发、硬件集成,以及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等方面都有先进的经验。公司目前和国内多家科研院所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也同许多高校联合创建了虚拟现实研究院来培养实践型人才,形成了完整的“产学研”生态链。

连卫民院长一行和公司双方首先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VR产品设计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众诚科技技术总监王华龙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相关业务,并就自主研发的VR内容开发平台、三维建模平台和开发的相关产品作了展示和说明,毕江峰总经理对虚拟现实行业发展趋势、学生就业、公司和一些高校的校企合作模式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根据我校特色,针对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发展提出了建议。随后,信息工程学院一行又参观了公司的研发部门和虚拟设备展示平台,对开发的VR项目进行了体验,并就其运用的技术进行了探讨。

这次考察调研,一方面实地了解了企业对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人才的各项需求,为实现校企无缝接轨奠定了基础,另一方面,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更加明晰了“产学研”融合的重要性,形成了校企合作的新思路。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赴平顶山学院和河南城建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春日霓裳—服饰搭配与服饰文化”系列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