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举办“仰望星空,放飞梦想”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5:35 编辑: 点击:[]

为了帮助学生全面了解大学的含义,用正确的方法和态度度过大学时光,实现人生价值。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于11月21日在W301教室举办主题为“仰望星空,放飞梦想”的励志导学报告会。报告会由院长连卫民教授主持,邀请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朱贵良教授主讲,我院18、19级学生积极参加并认真聆听报告会。    

会上,朱教授分别从大学校园的困惑、大学是什么、如何上好大学等三个方面入手。通过学生来信,问卷调查,事实论证等多种途径声情并茂地向同学们做了阐述,并给同学们传授了新方法,提出了新要求。最后,朱教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  

本次主题报告会,一方面有利于我院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另一方面有助于我院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当下任务,提高综合素养,实现全面发展。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赴深圳广州相关企业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二十一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