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审计处领导深入我院指导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7日 12:41 编辑: 点击:[]

  

为落实好学校关于返校复学工作部署安排,517上午审计处柴荣兴处长、刘晖副处长来到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215房间对我院返校复学工作作具体指导,和院党委书记赵建华、党委副书记蔡中民进行了交流沟通。

院党委书记赵建华介绍了我院返校复学方案和整体安排,院党委副书记蔡中民就返校各项具体工作和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审计处柴荣兴处长、刘晖副处长对学院为返校复学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联系处室的职责一是监督指导、二是协调服务,学院在返校复学工作中如有任何困难或者需要协调解决的事情,审计处一定尽全力支持,帮助协调解决困难。


     

上一条:“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电视政论片《雄关》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