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与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7:38 编辑: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依据学院主题教育安排,10月24日上午学院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校宣传部 《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通知》学习内容要求,组织了全体教工集中理论学习与研讨。

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河南考察时强调: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 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两篇文章,并组织观看了习近平在河南考察的视频。各党支部组织了深入研讨。

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视察指导工作时,强度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河南人民的关心厚爱。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寄语全国涉农高校广大师生中强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已任”的重要指示,大家认为我们作为涉农高校成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改进措施。均表示要在深学细学、对标对照、笃行实做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更快更好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下午,为了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使命感,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电影院,集体观看了弘扬主旋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庆祖国七十华诞。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实施方案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