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崇尚科学,锐意创新”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09:03 编辑: 点击:[]


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信息技术和网络的普及,当代大学生的思维日渐活跃,受主流媒体影响日益加深。为了端正我院学生对待科学的态度,培养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3月21日晚7:30召开以"崇尚科学,锐意创新"为主题的团课。

团课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崇尚科学,锐意创新的重要性,让同学们认识到: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一个国家发展的不竭动力,一个政党永葆青春的法宝!创新重在技术的创新,体制的创新,思维的创新随后,强调了开展这次团课的目的,激励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科学态度,加强科学理论的学习,提高科学素养,掌握科学知识,以科学改变无知,以文明破除愚昧,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同学们都纷纷认识到进取是发展的动力,创新是发展的根本。要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发扬创新精神,勇于进取,敢于创新。(通讯员:郭睿)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雷锋月活动——义务维修家电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我们都是追梦人”感恩励志主题宣讲系列活动之四——“正青春话发展规划,育榜样做总结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