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传承民族魂”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10:29 编辑: 点击:[]


为了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同学们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激发奋斗力量,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4月2日在教学楼A楼4楼召开“清明祭英烈,传承民族魂”主题团课。

团课开始,各班团支书就本次团课主题详细的给同学们进行了阐述。同学们积极发言,气氛活跃,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一定会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对自己严格要求。团课结束后,班长就本次团课做相关总结发言,告诉大家鉴往知来,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解放,国家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无数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如何传承民族魂,就要靠我们新一代为之继续努力。

通过这次团课,有利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学习革命传统,学习党史、国史,了解英雄事迹,珍惜幸福生活。(郭睿/文 图)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JAVA技术开发》讲座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积极防控结核,共享校园健康”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