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青春风华正茂 参军无上光荣——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参军报国,青春的荣耀”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10:22 编辑: 点击:[]


为了配合我校的征兵宣传工作,践行国家征兵宣传的工作方针,增强同学们的参军意识,使同学们认识参军意义,了解国家参军政策,时刻铭记报效祖国,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428日在教学楼w4楼召开“参军报国,青春的荣耀”主题团课。

在各班团支书的策划下,团课以班级为单位有序进行。首先,班内同学入座后由班委清点人数。到达时间后,由主持人宣布团课正式开始,紧接着主持人会给同学们详细的讲述了今年国家征兵的大政方针和政策,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报国。随后,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讲述了自己对军队的向往,和对将士的敬意。最后,班长就本次团课做了总结。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对参军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不仅清楚地认识到参军的积极意义,还清楚认识到参军是自己应有的义务。(薛宾田/文 图)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五四微团课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