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10:40 编辑: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功一百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于2019430日上午,组织团学会代表在教学楼210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

在大会还未开始前,大家了解到,本次大会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大家在一起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分别讲述了自己眼中的五四精神。大会开始后,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学习百年五四精神,传承百年五四之魂。

通过观看本次大会,使大家进一步的了解了百年五四的历史,对百年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时在习主席的讲话中,大家深刻的感受到做为当代青年,要肩负起弘扬百年五四精神,继承百年五四之魂。

 

上一条:关于2019届学生毕业清考的通知 下一条:青春风华正茂 参军无上光荣——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参军报国,青春的荣耀”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