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关于2019届学生毕业清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15:13 编辑: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2019届毕业清考工作将于第十二周(5月13-19日)进行。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本次毕业清考的考务工作统一实行校、院(部、中心)二级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核对  

请各院及时通知学生认真核对下发的“2019届毕业生清考学生名单”(见附件1),如对信息有疑问(特别是学籍有异动的学生),请于5月8日前报教务科。  

二、考核安排  

1.校考  

公共考试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大学英语等)由教务科统一组织,安排为校考,考试时间定为2019年5月13日,具体请查阅“2019届毕业生毕业清考校考安排”(附件2);  

2.院考  

专业基础课、专业课由学生所在院组织实施。请各院根据“院考及任课老师安排考试课程信息”(附件3),确定院考课程,做好考务安排。各院于5月10日之前安排完成考务方案并通知学生,同时报教务科备案,便于学校督导督查。  

3.找任课老师补考  

校考和院考之外的课程,由学生于5月13日-5月17日以班为单位找任课老师进行清考。  

4.体育课补考时间为5月16日下午4:00—5:30。北龙校区请到龙子湖2号教学楼A105签到补考;英才校区请到体育部203室签到补考。  

三、出卷要求  

1.每场次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校考科目试卷电子版于5月9号前上交教务科,试卷模板参照期末考试试卷要求,试卷题头改为“2019届学生毕业清考试卷”,不必标注适用班级;同一门课程出具一套试卷。  

2.院考科目试卷由院(部)自行出具,印制,保管。  

3.所有清考科目须留存试卷、设计作品等资料,由开课部门保管,以备查阅。  

四、成绩评定  

1.学校组织的课程清考结束后,院、部教学秘书根据教务科通知,及时领取本部门的清考试卷,分给相应任课教师批阅。  

2.各院组织的课程清考结束后,各院教学秘书及时将试卷分送给各任课教师评阅,涉及跨院、部的清考试卷,请通知部门的教学秘书领取。  

3.各教学部门于5月20日之前将清考成绩汇总上交。成绩纸质版一式两份,一份部门留存,一份交教务科存档,具体模板见“2019届毕业生清考成绩登记册”(附件4)。青果系统毕业清考成绩由教学秘书于5月22日之前录入青果教务管理系统,正方系统成绩由教务科录入。  

4.所有清考试卷不再上交教务科,由开课部门按照学校试卷归档要求保管。  

五、其他说明  

学生应持身份证和学生证(两证齐全)方可参加清考;如证件丢失,须由所在院(系)开具证明并贴一寸近期照片,在照片上盖骑缝章。  

教务处  

2019年5月9日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心理信息员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