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6:27 编辑: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组织思想引领作用,引导青年学生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516日在教学楼A3楼召开“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团课。

团课以班级为单位有序进行,各班团支书首先详细地给同学们阐述了本次团课的主题,同学们积极发言,气氛活跃,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最后,团支书鼓励大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有理想,有担当,为着国家的前途,为着民族的希望,要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团课,一方面加强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相关内容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时代论”的内涵;另一方面也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郭睿/文 图)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争做青春追梦人”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