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争做青春追梦人”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10:15 编辑: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让同学们重温五四运动的历史,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5月9日在教学楼召开了以“学习总书记讲话,争做青春追梦人”为主题的团课。

 团课伊始,各班团支书对团课主题进行了阐述,在团课召开过程中,大家积极回答问题,就如何发扬五四精神,学习总书记讲话,争做青春追梦人的意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方式,又结合实际谈了谈自己的感想。最后,班长就本次团课做了总结。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团课,重温了"五四"运动的历史,从而增进了大家的爱国、爱集体、爱人民的感情,也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建设青年之家庭,青年之国家奠定了思想基础。(通讯员:郭睿)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团课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