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14:33 编辑: 点击:[]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帮助新生掀开生活新篇章,开启人生新征程,更好的地融入大学生活,信息工程学院于2018911日下午130,在校报告厅,举行了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入学教育讲座。该会议由团学会主席马炜主持,特邀心理健康中心赵倩老师主讲。

首先,赵倩老师向全体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给予殷切的希望,鼓励18级新生通过大学生活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随后赵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的位置以及发展历史和取得的裴然成绩。随后赵老师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从学习,人际交往,自我管理,职业发展规划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让新生更清楚地了解什么情况下自己需要进行心理调节。

最后赵老师详细的说明了心理健康中心的预约方式。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心理健康教育有助于帮助新生走出心理误区,减少内心矛盾,学会处理、改善人际关系,更好地融入到大学的新环境中去,适应大学的新生活。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开展《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就业与考研指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红色筑梦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六)——保护生态环境 严防儿童溺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