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学心理健康知识,塑健康美丽心灵”——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心理信息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6:39 编辑: 点击:[]


为了扎实推进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网络建设,充分发挥心理信息员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上的作用,提升心理信息员的整体素质,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5月20日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心理健康知识,塑健康美丽心情”心理信息员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由辅导员彭新安老师主讲,全体心理信息员积极参加。

彭老师在此次培训会上认真指导心理信息员做好近期心理健康工作,要求心理信息员认真对待工作,主动关注班级有心理问题的同学、家庭变故同学、困难同学等,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开展富有创意的心理健康活动,组织广大同学积极参与,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形成心理信息员的工作特色。

此次培训不仅加深了心理信息员对心理问题的认知,明确了自身工作的重要性,掌握了正确帮助同学们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而且也加强了老师与心理信息员之间的联系,有利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讯员:张梦银)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专升本考生诚信教育及“无声入场”模拟演练圆满结束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筑梦青春,追梦成长”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