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开展“做垃圾分类新青年,享健康环保新生活”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5:29 编辑: 点击:[]

       

为了提升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引导学生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于2019年11月21日在教学楼A座召开以“做垃圾分类新青年,享健康环保新生活”为主题的团课。    

团课伊始,团课主持人就本次团课主题详细的给同学们进行了阐述,她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学习环保知识,认识垃圾,分辨垃圾,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为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做出应有的努力。团课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有学生表示,文明的世界需要我们缔造,美丽的环境需要我们去维护,作为新青年,要有垃圾分类的意识,遵循垃圾分类的原则,从现在开始,做好垃圾分类,减少垃圾带给我们的负担,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    

通过此次团课,不仅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增强了自身的环境保护意识,而且也增长了同学们的环保知识,有利于督促同学们积极践行垃圾分类,营造分类人人做,分类为人人的良好氛围。(通讯员:张梦银)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专题讲座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开展“拒绝白色垃圾,共建美丽校园”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