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志愿服务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志愿服务>>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情系黄河水,保护母亲河”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16:27 编辑: 点击:[]


为响应号召,进一步宣扬雷锋月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我院师生对“母亲河、黄河湿地”的了解,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39日在团学会社实部的组织下于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黄河滩开展了“情系黄河水,保护母亲河”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活动。

上午八点由团学会社实部和新店协会代表共同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在校门口集合乘车前往黄河滩。到达目的地后,在社实部部长马键的组织下开展了“情系黄河水,保护母亲河”的承诺仪式,志愿者服务队的成员们纷纷在横幅上签下来了自己的名字。随后大家到达指定地点开始了垃圾清理工作,并给周围的人宣讲了“保护母亲河”的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学习了环境保护知识,还锻炼了大家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强了大家的志愿服务精神,为保护母亲河贡献我们的力量。


 

上一条:温暖雷锋日 志愿在行动——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雷锋活动 下一条:红色首府革命情 山水红城志愿行——信息工程学院“红色筑梦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