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物联网工程本科专业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2日 16:20 编辑: 点击:[]

 

6月8日下午,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物联网工程本科专业专家论证会。学院邀请的郑州轻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甘勇、河南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曲宏山、郑州航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华红艳、河南工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浩军、黄河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主任胡爱娜、河南省计算机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俊峰等校外专家以及英才校区管委会主任宿金勇、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建铭和教务处副处长杨行昌等校内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连卫民主持。英才校区管委会主任宿金勇致欢迎词,并对我们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连卫民院长介绍了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办学情况。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主任郭秀峰进行了专业论证汇报。与会专家围绕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区域人才需求情况、培养目标的定位、课程设置、专业特色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我院设置物联网本科专业既必要、又可行,符合专业设置条件,可以申报,并出具了论证意见书。

会后,与会领导和专家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我系刘彦楠等老师随李黎博士赴周口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