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总支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0日 10:34 编辑: 点击:[]

  109日 上午,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主要学习《三会一课制度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两个文件。

会上,潘胜寒书记领学了《三会一课制度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两个文件,重点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了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大家进一步明确了问责对象、问责内容、问责方式等。潘书记又从《问责条例》的制定背景、目的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强调《问责条例》是我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明确了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坚决态度,是党员干部的工作行为规范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率先学习,吃透条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工作方向,全面执行到位。

最后,潘书记要求大家要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同个人的工作结合起来,增强自我约束能力和自律意识;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各支部进行学习宣传,增加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引导全院党员努力做一名政治清醒、纪律严明、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总结经验、树立样板-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校企合作推进会 下一条:点燃指路灯,助跑新征程--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扎实开展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