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总结经验、树立样板-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校企合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4日 09:07 编辑: 点击:[]

20161013日下午,为总结天新电子协同创新实训基地校企合作项目建设的阶段性工作,促进项目的顺利开展,发挥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校企合作项目建设推进会。出席会议的有联系学院校领导校纪委书记荆其增、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建铭、海润集团总经理刘玉峰、郑州信盈达科技有限总经理闫利丹、信盈达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周中孝,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连卫民、总支书记潘胜寒、副院长张建伟、王桂芝、总支副书记蔡中民,以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连卫民院长主持。连院长首先感谢学校和发规处领导在校企合作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感谢海润集团和郑州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给予的通力合作。随后,连院长介绍了举办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这次会议促进校企合作项目后续工作地开展,同时促进其他教研室开展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于专业教学和科研。海润集团总经理刘玉峰、郑州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利丹分别介绍了他们在项目建设中各自企业所做的工作,并一致表示为进一步推进项目开展,企业将会给予大力支持。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建伟代表项目组汇报了项目的阶段性成果,重点介绍了项目开展以来,项目组成员完成的主要工作:098MRRV发表了一篇EI论文,申请了一项国家发明专利和一项使用新型专利,研发设计新产品所取得的四个技术突破:臭氧管稳定放电、电极超强防腐蚀、电源抗干扰能力强、圆管形油烟净化器,最后张副院长对校企合作项目的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校发展规划处刘建铭处长对信电学院校企合作项目前期工作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学院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前期成绩明显。刘处长同时建议,院校企合作项目工作的开展要依据项目任务书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最后,校纪委书记荆其增做了总结发言。荆书记指出,开展校企合作是为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逐步建立我校与企业合作的长效机制,加快我校建设应用型大学的步伐,应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通过项目运作的方式,加强学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创业、科学研究与技术推广、员工培训等方面的密切合作,不断创新校企合作的载体、模式和机制,增强合作的可持续性,提高合作质量,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提供有效支撑。

上一条:校学生工作督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