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学生工作督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10:58 编辑: 点击:[]

根据学工部统一安排,20151025日下午,校学生工作督查组第二小组对我院学生工作进行了督促检查。督查工作汇报在院会议室举行。第二督察小组成员赵安勇、张瑞春、王俊杰,以及信电学院书记潘胜寒、副书记蔡中民、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蔡中民书记从学院基本情况、学生工作基本思路、学生工作制度建设、党团建设、依法依规、重点工作落实等方面做了汇报。其次潘胜寒书记从忆过去、看现在、展未来三个方面介绍了我的系学生工作,并希望督查组各位专家为我院学生工作传经送宝,多提宝贵意见。最后,赵安勇部长代表督查组对本次督查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会结束后,督查组依据学生工作督查指标体系现场查看了我院学生工作材料。

本次学生工作督查是对我院学生工作的一次总结和梳理,我院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不断提升学院学生工作水平。

上一条:明确方向、传授方法、激发干劲,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专业导学活动 下一条:总结经验、树立样板-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校企合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