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就业创业  团学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党员发展
 组织建设 
 党员发展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统战工作 
 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发展>>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2019-11-26 10: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2019年11月25日中午1点,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教室E205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蔡中民、团总支书记买菁菁、学生党支部书记郭睿老师、张梦银老师、彭新安老师以及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彭新安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蔡中民书记致辞。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章,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蔡书记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更应该从“正确认识党员标准”、“自觉接受党组织培养”、“积极创造成为合格党员的自身条件”等几个方面努力改正自身的不足。随后,郭睿和张梦银老师分别就《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方案》和入党行为规范两方面对本次培训的目的、内容以及结业要求做了详细讲述。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不仅拉开了我院本期入党培训的序幕,而且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此次党课培训的目的和要求,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行为规范,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推动我院党建工作顺利进行。(通讯员:彭新安  雷莉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习党的性质,践行党的宗旨——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蔡中民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