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就业创业  团学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招聘信息
 教师工作室 
 学生创业项目 
 认证考试 
 招聘信息 
 毕业合影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招聘信息>>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19-11-29 10:4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给同学们搭建一个广阔的就业平台,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于2019年11月28日下午在教学楼AB楼2楼东边走廊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参会企业有60余家,为同学们提供了将近300个职位。其中河南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新开普等企业连续数年来我校招聘,并与我校建立了长期的合作。此次参会企业所提供的岗位涵盖了我院软件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应用电子技术、数字媒体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等五个专业,到场的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进一步详细的了解招聘职位的相关要求。此次双选会持续了将近4个小时,受到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蔡中民、团总支书记买菁菁以及郭睿、彭新安、薛宾田等辅导员多次前来了解进展情况,并与一些企业就毕业生招聘问题进行了交流。另外,部分企业利用我院所提供的多媒体教室进行本企业的宣讲,对本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以及企业文化等做出了相关的介绍,并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

此次毕业生双选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我院大一、大二的学生对就业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接下来,我院将与更多相关企业加强联系,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创造更好的明天。(通讯员:郭睿雷莉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成功举行就业规划和简历制作指导讲座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开展大学生就业招聘双选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