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开展“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5:23 编辑: 点击:[]

   

为增强学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艾滋病的蔓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于2019年11月28日在教学楼A座召开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团课。  

在各班团支书的策划下,团课以班级为单位有序进行。团课开始,团课主持人详细阐述了艾滋病的由来、传播途径、危害及预防艾滋病的措施,并指出根据当前艾滋病传染的趋势,大学生逐渐成为艾滋病传染高危人群,为有效预防和遏制艾滋病的蔓延,在校大学生必须认真学习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在团课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有学生表示:在大学校园内推行预防艾滋病工作尤为重要,只有让大学生正确认识艾滋病,才能真正做到有效预防艾滋病,提高整个社会对艾滋病患者的关爱。也有学生表示:作为大学生,要有预防艾滋病的意识,自觉学习防艾知识,踊跃参加防艾活动,为防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团课的开展,一方面普及了艾滋病防控的相关知识,强化了学生对艾滋病防控的认知;另一方面也促使学生积极参加防艾活动,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自身的健康成长和社会的健康发展。(通讯员:张梦银)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课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