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0:44 编辑: 点击:[]

   

为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引导学生坚定制度自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于2019年12月5日在教学楼A座召开以“弘扬宪法精神,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团课。  

团课开始,团课主持人以一则与宪法相关的故事引出此次团课的主题,激发了同学们了解宪法的兴趣,随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宣部等部门发布的“宪法宣传周”的活动要求和文件精神,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宪法的重要性及其在我国的重要地位。在团课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有学生表示宪法是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基石,作为大学生应该明确宪法在我国的重要地位并严格遵守宪法。也有同学表示,作为大学生应该坚持制度自信,坚定我国宪法制度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巨大的优越性,宪法制度应该长期坚持、全面贯彻、不断发展。  

此次团课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宪法及其在我国重要地位的认识,而且增强了同学们坚定宪法法律的决心,引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做讲规矩、守纪律的学生。(通讯员:张梦银)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开展“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主题团课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开展“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