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资助育人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资助育人>>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聘任资助大使,宣讲资助政策”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7:01 编辑: 点击:[]

为了落实我校资助中心对聘任资助大使的工作要求,加大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构架完善的资助育人体系。2021年4月20日晚7点30分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北林校区教学楼A500教室举办了“聘任资助大使,宣讲资助政策”开班式。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资助专员秦萌老师,资助部全体学生以及20级学生。

会议开始,首先由秦萌老师为赵晨畅颁发‘资助形象大师’聘书,台下掌声热烈。然后资助形象大使赵晨畅为同学们宣讲国家资助政策,资助政策内容包含国家资助政策、我校学生资助工作体系、兵役资助政策。本次资助政策宣讲活动是分三个课时。最后,秦萌老师强调这次活动开展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让大家了解相关政策,做到资助与育人相统一,共同营造温馨的资助氛围。

总之,通过这次的会议,同学们能够不仅全面地了解国家资助宣传的政策体系,解决家庭经济困难问题;而且能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我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将资助工作开展好。(就业资助部 张盼盼图/文)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聘任资助大使,宣讲资助政策”系列活动之一国家资助政策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校园地助学贷款学生申请系统操作指导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