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志愿服务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志愿服务>>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二)—— 传播革命知识,激扬红色青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16:04 编辑: 点击:[]

7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萤火虫分会志愿者服务队”成员来到新密市姜沟村进行“传播革命知识,激扬红色青春”的调查问卷活动。

在此,信息工程学院“萤火虫分会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心怀革命,认真总结了以下几点:  

第一、要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社会主义江山来之不易,靠的是无数革命先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靠的是无数革命先烈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靠的是无数革命先烈不怕流血牺牲,敢于夺取胜利。  

第二、要学习革命先辈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中国革命是在极其困难的条件下开展的。但是,广大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不畏限难,团结一致,以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战胜了难以想象的困难,取得中国革命的胜利。我们必须学习革命先辈们取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畏限难,勇于开拓,善于创新,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全面、协调、健康发展。  


我们必须学习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树立为党和人民长期艰苦奋斗的思想,保持旺盛的革命意志和坚韧的革命品格。牢记历史责任,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做一名积极向上的大学生。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三)—— 传播革命知识,激扬红色青春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一)—— 参观抗日旧址 弘扬红色文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