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志愿服务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志愿服务>>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三)—— 传播革命知识,激扬红色青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6日 18:25 编辑: 点击:[]

7月3日,信息工程学院“萤火虫分会志愿者小队”成员深入新密市区溱园进行“传播革命知识,激扬红色青春”问卷调查活动。  

根据志愿者成员们在前两天的走访当中了解到,溱园是新密市最大的老年聚集地,其中不乏一些老党员,老战斗英雄,以及为新密发展作出贡献的老退休职工。  

老人们对我们的问题都抱有极大的兴趣,很认真地回答我们的问题,有些还向志愿者成员讲述自己当年的经历。有些老人还向志愿者们讲述了为豫西抗日根据地时期故事。  

老一辈人把自己的整个青春都奉献给革命,才有了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而今吾辈青年当传承革命精神,记录革命事迹。本次“传播革命知识,激扬红色青春”问卷调查活动,不仅让老一辈人重新记起来那段自己光荣的红色青春,也让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们的青春里留下了一个红色的记号。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四)——“青春心向党,志愿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问卷调查惠济万达站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二)—— 传播革命知识,激扬红色青春

关闭